返回

[学会动态]信念如磐,笃行致远|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信念如磐,笃行致远|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月20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廖明理事长等支部党员、部分理事党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卢受昇同志主持。



信念如磐·笃行致远,征途如虹

会议首先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卢受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将所学所悟所得运用到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工作落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我省畜牧兽医事业全面进步献出自己一份力。


 △卢受昇同志带来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红色引擎·探索新路径,激活“发展动能”


随后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从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平台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肯定了党支部在学会工作中发挥了引领作用,支部党员在学会工作和畜牧兽医科技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会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响应主管部门要求发展新党员,壮大学会党员队伍的工作。



 △卢受昇同志作2023年党支部总结报告


同时,认真商讨谋划党支部2024年度活动计划,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支持强化党支部工作建设,从严抓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化党的思想建设,实施标准化建设,完善党的制度建设,维护党支部的平台建设,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建设与推进科研学风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今后,我会工作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国家领导人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同畜牧科技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我省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我省畜牧业保驾护航!


 △与会党员出谋划策,助力学会党支部发展

 


电话:020-37288167 传真:020-37245052

电子邮箱:gdxmsy@163.com 44aav@gdahsi.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5号楼208房 邮编:510500

2019 ©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70229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