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会动态]我会鸽业理事长邱深本率队赴湛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我会鸽业理事长邱深本率队赴湛江海洋大学调研交流


4月12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鸽业分会理事长邱深本、学会副秘书长付杰等一行共4人到学会理事单位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湖光校区调研交流。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郑殿峰,院长马驿、动物科学系系主任尹福泉、动物医学系副主任丁月霞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郑殿峰书记代表滨海农业学院对邱深本一行表示欢迎,马驿院长介绍了学院和畜牧兽医学科发展的历程及现状。

邱深本教授介绍了学会发展及分会的职能。付杰就学会开展的服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在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培训、第三届广东省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办赛、畜牧兽医相关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等方面进行介绍。

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学会之间的沟通,强化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据了解,海洋大学畜牧兽医培养从事家畜育种、繁殖、饲养、疾病诊断与防治,以及动物检疫及动物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畜牧兽医技术人才。



电话:020-37288167 传真:020-37245052

电子邮箱:gdxmsy@163.com 44aav@gdahsi.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5号楼208房 邮编:510500

2019 ©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70229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