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会动态]学会秘书处联合学会鸽业分会前往正大集团湛江展示中心调研

学会秘书处联合学会鸽业分会前往正大集团湛江展示中心调研


4月13日,在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鸽业分会理事长邱深本教授陪同下,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付杰一行到正大集团湛江展示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湛江地区人力总监郭峻宇总监代表公司对学会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带领调研队参观正大食品展厅,并且详细介绍正大集团的百年发展史,带领大家从猪的粮食种植、种猪肉猪的喂养挑选,到猪的“冷冻-消杀-运输-销售”一条线生产销售,以及环境的选择构造等多方面了解正大的经营模式,最后通过养殖场的数字管理中心和养殖场模型分享绿色、高效的智能养猪“秘笈”。


随后,双方就制修订团体标准、岗位供需、人才培养、技能认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籽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

正大食品(湛江)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在华南地区独资经营的第一家肉鸡一条龙全产业链企业,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洋青镇,公司秉承集团“从农场到餐桌,提供安全健康食品”的核心理念,全力打造“从种苗培育、饲料生产、肉鸡养殖、食品加工、物流配送” 全程可控、可追溯的生产管理质量体系,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




电话:020-37288167 传真:020-37245052

电子邮箱:gdxmsy@163.com 44aav@gdahsi.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5号楼208房 邮编:510500

2019 ©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70229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