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猪价继续逆天 破7仅一步之遥

  猪价继续逆天,上海猪价继续领跑全国已达6.9元,距离破7仅一步之遥。猪价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的连涨,这波涨价也终于可以让养猪人展开自己紧缩的眉头了,自己的坚持也终于看到了曙光。

  上半年的持续亏损,一些意志不坚定,投机的养猪人也都退出养猪行业,现在剩下的都是真真正正想好好养猪的朋友。说句不该说的一旦这部分人倒下退出了养猪业,现在养猪的半壁江山也就倒了。到那时生猪被国内一线养猪巨头垄断着,猪肉被国内屠企垄断着,老百姓想再吃上便宜的猪肉就不会那么简单了。

  这波猪价的上涨也算是给养猪人续了一命,以现在的价格大部分人都可以保本了。一旦上海猪价成功破7,其他地区势必会紧随其后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