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郑惠典副厅长带队到粤东四市督查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决议,检查各地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2018年7月3-6日,省农业厅郑惠典副厅长带队赴汕尾、揭阳、汕头和潮州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汕尾海丰县、陆丰市,揭阳普宁市,汕头朝阳区、潮南区,潮州饶平县等地,随机抽查了10个镇17个养殖场(户),现场核查禁养区内规模养殖场和专业养殖户清拆情况,非禁养区畜禽养殖场(户)畜禽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和资源化利用情况,并重点考察了普宁市和汕头市潮阳区潮南区练江流域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及整改情况,与当地畜牧部门、养殖户深入交流。在督查过程中,督察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并督促当地畜牧部门做好监督指导服务工作。


  省农业厅畜牧处和种植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