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宣扬文明养犬,广东省宠物文化节于12月30日在广州开幕



        12月30日,广东省宠物文化节暨“它势力”风云榜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五山华南农业大学动物运动场举办,为期2天。


 

       该活动由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医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小动物爱护协会协办。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廖明教授致辞

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高级工程师、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副秘书长关键老师致辞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养宠的人也越来越多,宠物行业发展规模越来越大,未来还有广阔的提升空间。近年来,关于“文明养犬”成为热议话题,我们希望通过宠物文化节向大家宣扬有关文明养犬的事宜。


            在30日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宠物主题活动。



敏捷犬隧道赛


护卫犬展示

                                                                                            宠物烘焙蛋糕


          此外,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专业委员会发起了“它势力”价值风云榜,特邀宠物行业内的专家学者、泰山北斗以及主流媒体,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评选活动,评选出诚信品牌和放心产品,也于30日活动现场揭晓结果。其中,玛氏宠物()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年度领袖企业大奖”,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年度功勋企业大奖”,海大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另外,还有21个奖项也在当场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