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广东佛山:防控非瘟,举报违法违规每宗奖2千!
各位佛山市民,一旦发现关于非洲猪瘟防控违法违规行为问题线索,请立刻举报!举报成功,每宗给予2000元奖励。

举报范围

在佛山市范围发现如下违法行为,请举报:

用餐厨剩余物(泔水)饲喂生猪;
私屠滥宰;
非法调运生猪及其产品。

举报途径及电话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现场举报等方式向佛山市农业局举报。
电话:12345,83320100,83363539
传真:0757-83320937
电子邮箱:fsnyj@fsnyj.gov.cn
信函邮寄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市府大院11号楼,邮编:528000

举报要求

举报内容真实可靠,事实清楚,包括违法行为、地址等具体情况。
提供举报线索时,应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便于事实的核查和办理跟进、奖励等相关事宜。

举报奖励

举报人提供被举报方的违法事实、线索,举报内容经佛山市农业局执法人员审核与调查事实相符,违法行为被农业监管部门依法作出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的,根据《佛山市农业局农产品农资产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第十四条规定,每宗给予2000元奖励。执法人员填写《奖励通知》,将有关内容通知举报人。
对同一违法行为被两人及以上分别举报的,按举报登记时间顺序,只奖励最先举报人。举报人接到奖励通知后,凭有效证件领取奖励金。收到通知半年内不领取的,视为放弃。奖励金的发放按国库集中支付和《细则》的有关规定办理。

注意事项

对借举报之名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或伪造举报材料骗取或冒领奖金的,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追回已发奖金。被举报人对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