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推荐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候选人的通知

粤牧医会〔20195

关于推荐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热爱并奉献畜牧兽医事业,促进我省畜牧兽医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工作,本会决定与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评选活动,表彰对我省畜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名额

在广东省内从事畜牧兽医科研、教学、企业研发、管理以及科技普及与推广,特别是在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其中,广东省杰出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10名,主要奖励我省科研人员,以发明创新为主;广东省杰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者10名,要求在我省从事技术推广工作,以生产一线及基层工作人员为主。

二、推荐条件

被推荐对象必须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备“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科研工作中,有创新性成果或推动科学技术发展;

2.在企业生产实践中,开发或应用新技术,取得明显经济效益;

3.在畜牧业生产中,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动作用,有效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和农民增收;


4.在畜牧业科普宣传与推广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申报参评的成果或业绩,必须是在201611日到20181231日期间取得。

三、评选程序

1.报名采取自荐或者推荐方式进行。推荐人按前述条件,推荐自己心目中的杰出人选,其中科技工作者及技术推广工作者候选人各不多于10人,也可自荐。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后发至学会邮箱:gdxmsy@163.com或者通过手机登陆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34日-430日。

2.本会成立评选委员会,根据候选对象被推荐频次,结合候选对象所从事工作的情况,初步筛选并确定科技工作者和技术推广工作者候选人各20名。

  3.本着客观、公正原则,经检索成果、专利、文章或行业奖励、推广贡献及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杰出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和杰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者各10名。

四、表彰奖励

本会将开设专栏,在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上对入围的候选人进行集中宣传、表彰和展示,并在“第28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上进行颁奖,奖励杰出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杰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者3000/人。

五、其他

1.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有关人士踊跃报名参与。凡已经获得历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的科技工作者,原则上不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2.获取详细信息请与学会秘书处联系,也可以登陆学会网站查阅文件(www.gdaav.org)及下载相关表格。

3.报名截止日期:2019430日。

六、联系方式

单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

联系人:岑俏梅、李莹莹    电话:020-37288167

 

附件: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候选人报名表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201934

附件: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候选人报名表.doc
关于推荐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候选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