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成立第三届全国动物卫生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中国农业科学院,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各有关单位:

   第二届全国动物卫生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动物卫生风险评估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提升,支持动物疫病防控,保障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与国际贸易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动物卫生风险评估工作,经研究,我部决定成立第三届委员会,并按程序确定了新的委员会章程及委员会委员名单,现予以公布。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