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徐成刚——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获奖者介绍






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


  徐成刚,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级实验师; 2004年6月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主要从事家禽疾病诊断和防控技术的研究,2014年6月~2015年6月赴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访问进修访问学者。承担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参与“十三五”重点专项子课题一项;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各1项、农业部农牧渔业丰收奖2项、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2项、中华农业科技奖科普奖1项。主持与参加省部级课题10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余篇。


  寄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知识助农、科技兴农,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推广先进实用的科学技术,不断发挥示范推动作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为了表彰在广东省内从事畜牧兽医科研、教学、企业研发、管理以及科技普及与推广,特别是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联合大华农公司开展了第二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分为杰出科技工作者、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和环保先锋3项,经评审组按程序层层筛选,并综合业绩成果、专利、论文及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杰出科技工作者10名、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10名、环保先锋3名,由省农业厅、省科学技术协会、院士等领导专家颁发奖状及奖金,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