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梁昭平——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获奖者介绍




技术推广工作者



梁昭平,高级兽医师,担任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兼任兼任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具有丰富的GMP生产管理经验。主持或参加过科技部、省计委、农业部项目的课题研究与开发。在国内一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广东省委省政府颁发防治禽流感先进工作者,广东省科技厅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农业部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广东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一等奖等诸多荣誉称号。现主要从事动物用疫苗和生物制品的研制与开发应用管理工作。


为了表彰在广东省内从事畜牧兽医科研、教学、企业研发、管理以及科技普及与推广,特别是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联合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三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分为杰出科技工作者、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两项,经评审组按程序层层筛选,并综合业绩成果、专利、论文及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杰出科技工作者10名、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10名,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科协、院士等领导专家颁发奖状及奖金,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