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武 力——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获奖者
为表彰在广东省内从事畜牧兽医科研、教学、企业研发、管理以及科技普及与推广,特别是一线科技工作者对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广大畜牧兽医科技人员的创造热情,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联合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第六届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奖评选活动。

本届评选分为杰出科技工作者、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经评审组按程序层层筛选,并综合业绩成果、专利、论文及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杰出科技工作者10名、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10名。


本届学会奖每位候选者都很优秀,专业水平高,学会为因名额限制而落选的候选者惋惜,非常感谢候选者的积极参与,期望大家为中国畜牧兽医行业做出更大贡献,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稳步向上走。
杰出技术推广工作者


武 力



武力,广东华农高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高级兽医师。自1993年以来一直从事动物药品的研发、推广以及经营管理工作。


带领团队取得五个国家新兽药证书,包括二类新兽药紫锥菊根、紫锥菊根末,三类新兽药芪楂口服液、合欢磁牡口服液,四类新兽药癸氧喹酯干混悬剂。以第一发明人拥有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多项广东省农业推广奖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各一项。


主持多个省级、市级科技课题的研究,并获多项广东省农业推广奖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奖。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对行业发展动态和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前瞻性。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赞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