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印发《 2022 年广东省第二届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的通知

关于印发《 2022 年广东省第二届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的通知

组委会发〔2022〕04 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81号)文件精神,现制定《2022年广东省第二届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有关单位在实施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直接与竞赛组委会联系。

本工作方案,可通过以下网址查询: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网站 http://www.gdaav.org/ ;可下载相关文件。

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郭婷婷.吴  婧  020-37288167


广东省第二届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代章) 

2022 年 9 月 7 日


附件:

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第二届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