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2009年第三届华南国际名犬大赛暨东莞“中国藏獒”单独展

2009年第三届华南国际名犬大赛暨首届东莞宠物用品展

2009年第一届东莞市“中国藏獒”单独展

邀     请    函

  【前言】:华南国际名犬大赛每年都会在华南地区定期举办,现场大赛将由美国、日本、香港、甘肃和广东等国内外30多名包括国际审查员和助理裁判在内的豪华评审团作绝对权威的评审,将是一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级别的宠物类国际性大赛。

  2009年第三届华南国际名犬大赛将聘请2名美国养犬爱好者俱乐部(AKC)做权威裁判(“中国藏獒单独展”特别邀请国内权威知名人士做权威的评审),以及日本和香港等地的30多名助理裁判形成豪华的评审团,绝对是一场国际性的高水平盛会。

  【展会时间】:2009年12月11日~12月13日

  【地址】:中国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广东省东莞市城区体育路3号)
         
  【宣传】:本届展会将由美国AKC、日本和香港等国外评判组成专业的评审团,国外的部分媒体(特别是香港媒体)将进行跟踪报导,将更具有国际影响力。

  【主办和协办方介绍】:主办单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纯种犬分会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华南农业大学运动场、佛山、南海大沥和江门等城市举办过多次的大型专业名犬大赛和宠物用品展,拥有丰富的大型展会举办经验和组织能力,将对于本次展会的安全性、丰富性和细腻度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把握能力。

  “2009年第三届华南国际名犬大赛暨宠物用品展”将借鉴前两届的成功经验,提前和加大针对媒体的宣传力度,确保展会高质量和高参展人潮,为参展企业和单位提供更好的展示和宣传平台。

  【上届展会情况】:主办方于2007年和2008年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东区运动场(三号线五山地铁站侧)分别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的国际名犬大赛暨宠物用品展,得到了甘肃、青海、北京、河南、陕西、广西、湖北和湖南等全国各地的犬业权威机构、犬业繁殖场和宠物品牌厂商的大力协助,中央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广州人民广播电台、宠物商情、乐嘟宠物圈、藏獒信息网、藏獒在线网、广州宠物联盟网和中国宠物信息网等各类媒体的全力支持,均在现场作综合立体的全程采访报道,在华南地区造成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

  【其他】:大会将继续重点突出在华南地区宠物医疗机构方面的权威性 、学术性和专业性,大力宣导在广州科学和文明养犬等相关的宠物总体文化和氛围。

  大会现场将设大型免费的各类小动物疾病防治咨询,免费宠物形象设计和美容、免费权威犬只纯种鉴定、宠物血统证办理、免费犬只坏习惯纠正、训练常识增加展会的吸引力,确保参展的人潮。

  现场将有大型中国藏獒单独展、美国AKC全犬种大赛、中国纯种犬大赛、及科学文明养犬咨询和讲解、世界猛犬表演和警犬表演等。丰富的娱乐性,让参观群众直接受惠。金毛猎犬单独展、沙皮犬单独展、宠物美容大赛以及国内外各权威协会机构、俱乐部企业组成各项宠物配套用品展,让参展群众完全融入一场共娱共乐、极具魅力的专业嘉年华聚会中。

  【赛制】:中国藏獒单独展:将采用国内赛制和国际赛制。

  (将特别邀请国内权威知名人士做权威的评审)

        全犬种比赛:采用美国AKC赛制。 

  届时电视台和报纸等媒体将派出专门的记者到现场做全程的追踪报道。

组别分类: 

  1. 枪猎犬组          2. 狩猎犬组         3. 工作犬组        4、爹利犬组   5.玩具犬组           6. 家庭犬组         7. 畜牧犬组        8.中国纯种犬组
金毛单独展           沙皮狗单独展        中国藏獒单独展  

  【主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纯种犬分会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           北美洲工作犬会(NASA)        佛山市南海大沥沙皮狗会     广西南宁世界名犬发展会            甘肃省甘南洲河曲藏獒纯种犬协会       青海原生态纯种藏獒繁殖基地

  【支持单位:】

  河南省犬业协会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       河南郑州谢庄獒园 

  【媒体宣传单位】

  广东电视台       广州日报      广州宠物联盟网(www.GPA.com)    中国宠物信息网(www.petchn.com )    一度藏獒网(http://www.1dutm.com)   藏獒信息网(www.zangao123.com)         藏獒在线网(http://www.aiao.cn) 乐嘟宠物圈       宠物商情      香港IDOG杂志  

  【现场犬展血统鉴定和证书发放 】:

  发放单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纯种犬分会     北美洲工作犬会(NASA)

  【大会附设的其他内容】: 

  现场免费犬只形象设计美容           

  现场大型免费狗病防治及卫生防疫知识咨询、科学和文明规范养犬讲解 

  现场免费犬只纯种鉴证(办理鉴定书及血统证书只收工本费)   

  现场免费狗只坏习惯纠正和训练常识咨询 

  众多宠物协会机构和俱乐部联合宠物用品展

  世界猛犬表演 (3天) 

  警犬表演(3天)                                      

  【参赛须知】:

  1、参赛犬只请提供相关的犬只免疫证或运输免疫证。

  2、因不可抗力、自然灾害、裁判个人原因影响比赛不能如期进行或取消,大会只退还相关费用。

  特此声明!

  3、藏獒属于大型凶猛犬类,为保障参展群众的人身安全,所有参展的藏獒必须放置在固定结实的铁笼里,并统一固定在大会统一安排的藏獒展示区,请各参展的獒主自带狗笼。

  大会禁止所有藏獒在赛场任何区域活动,所有未带狗笼的藏獒禁止入场。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纯种犬分会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

                                                           2009年9月30日

 

  2009年第三届华南国际名犬大赛暨首届东莞宠物用品展

  2009年第一届东莞“中国藏獒”单独展

  地址:东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广东省东莞市城区体育路3号)

  联系人:龙小姐:13928872027

  关先生:13006862646     黎先生:13802467938  

  电话:020-34049956   

  组委会广州联络处:广州市海珠区南华中路388号豪丰大厦3楼B321

  电子邮箱地址:gigil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