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欢迎订阅2013年《广东畜牧兽医科技》  

欢迎订阅2013年《广东畜牧兽医科技》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是全国性的学术性科技期刊,由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兽医研究所联合主办。本刊辟有专题综述、牧业论坛、畜牧技术、兽医临床、华南宠物园地、经验交流和信息之窗等栏目。内容丰富、科学实用、信息量大、可读性强,适合畜牧兽医行政管理人员、科研人员、技术推广人员,大专院校师生,种畜禽、兽药和饲料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和饲养专业户参阅。

     本刊为双月刊,刊号为CN44-1243/S,大16开本,每册52页,全年定价33.00元(含平寄邮费)。本刊实行自办发行,读者可通过邮局直接汇款至本刊编辑部。另本刊已参加“全国非邮发期刊联合征订”,联订代号为6968,读者亦可向天津市大寺泉集北里别墅17号(邮编:300385)全国非邮发报刊联合征订服务部直接汇款订阅。汇款时请写清详细收刊地址、联系人及邮编。

欢迎订阅 欢迎刊登广告

     地 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广东畜牧兽医科技》编辑部     

     邮 编:510500     电 话:020-37245052、37288167  

     E-mail:gdxmsy@163.comgdxmsyk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