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2014“永顺杯”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为促进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创新,进一步活跃畜牧兽医界的学术气氛,努力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推向新水平,本刊开展了2014年度“永顺杯”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本刊组织了专家组对论文进行了初审和复审,最后评选出优秀论文16*。现予以表彰,并向获奖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及奖金,以资鼓励。本刊编委会向优秀论文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优秀论文作者提供总奖金人民币22,000*

 

欢迎广大畜牧兽医工作者踊跃投稿,继续支持本刊。

        *:根据年初的计划应评选优秀论文17篇,但因未有论文达到特等奖的要求,故“特等奖”为空缺状态)。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编辑

                                                     2015126 

附件: 2014“永顺杯”优秀论文评审结果

附件:

1422324458_PSJG.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