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实验员招聘信息

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实验员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依托华南农业大学建设的实验室,是广东省重要的人兽共患病研究基地,同时是华南农业大学在发改委系统获批的第一个工程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围绕动物源性人兽共患病的病原生态学和流行病学、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防控制剂开发及其产业化关键工艺、防控关键技术集成应用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入的研究。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

          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薪资: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3

岗位职责:

1、分子生物学实验;
2
、动物细胞培养;

3、动物感染实验;

4、生物制品研制;

5、科研实验报告等科研材料的撰写。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能力(PCR、转化、蛋白纯化技术等),能配合完成实验项目;

3、熟悉实验室常规仪器;       
4
、有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有大型精密仪器管理者优先。

联系人:瞿老师;电话:020-85280240/13760649216;有意向的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qxy0926@126.com;截止时间: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