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我会举办2015年第十一届名犬大赛暨科贸宠物嘉年华

20151025日,由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纯种犬分会和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年第十一届华南名犬展暨科贸宠物嘉年华,在广州隆重开幕。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耿静超书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苏卫东副院长、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华南农业大学吴玄光副教授、广东省宠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陈琴苓处长、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纯种犬分会主任华南农业大学刘清神教授、广东省动物卫生研究所副所长魏文康研究员,以及宠物行业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耿静超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刘清神教授代表纯种犬分会阐述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此次活动将名犬比赛、宠物活动相结合,大力宣传养宠知识,倡导文明养犬,携手为宠友和爱宠打造一个尽情撒欢的活动乐园。通过宠物的现场表演,实地解说科学养犬、文明养犬的概念和误区,为创建和谐社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现场活动多样,有名犬大赛、警犬表演、IPO训练表演、全民狗狗运动会/飞盘赛、马犬吉尼斯跳高障碍赛、宠物美容造型秀(造型/染色/服装等)、科贸学生宠物服装造型设计大赛等,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与宠物技术创新联盟合作举办“广东省首届宠物产业技术创新研讨会暨粤港澳台两岸四地宠物技术交流会”同期举行,该活动积极推动华南兽医人才培养教育,一赛一会,相得益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