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征稿启事

欢迎订阅    

ISSN1005-8567
CN 44-1243/S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 (双月刊)

(1976年创刊,大16开本,正文52页)

     主管单位: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主办单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广东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广东省农科院兽医研究所  

     读者对象:畜牧兽医行政管理人员、科研人员、技术推广人员,大专院校师生,种畜禽、兽药和饲料生产厂家技术人员,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和饲养专业户等相关人员。

     订  价:每期定价5.5元,全年33.00元(含平寄邮费)。

     订阅方式:本刊实行自办发行。读者可通过邮局直接汇款至本刊编辑部。

     注意事项:汇款时请注明订阅份数、邮政编码、详细收刊地址、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电话等相关资料,以免误投。

     地  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编辑部(邮编:510500)

     电  话:020-37245052、37288167   E-mail:gdxmsy@163.com44aav@gdahsi.org

 

欢迎订阅  欢迎投稿  欢迎刊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