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邀请加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于1953年10月,是由我省畜牧兽医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省级社会团体。学会的宗旨是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不断提升行业学术水平和技术水平。学会的主要任务是在政府、行业和会员之间构筑桥梁和纽带,学会秉承“服务+”的理念,以为广大会员的学术交流提供平台,共同促进我省畜牧兽医科技的进步为目标。当前,学会下设六个分支机构:家禽专业委员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宠物专业委员会、中兽医学专业委员会、猪病学专业委员会和水禽专业委员会。为适应形势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扩大学会影响力,我会特邀请贵单位及相关技术人员加入。

  一、入会条件

  (一)个人会员入会条件

  1、畜牧兽医行业从事生产、经营、教学和研究工作,并具有一定学术水平的人员;

  2、热心和积极支持学会工作并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的管理工作者。

  (二)单位会员入会条件

  与本会的学科(或专业)有关,具有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并愿意参加学会有关活动,积极支持学会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依法成立的相关社会团体。

  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员主要权利:会员可优先参加本会及属下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各种展览、技术培训、对外交流、研讨会议等活动,享有减免活动费用的权利;优先在学会论文集上发表学术论文;优先取得本会有关学术性资料等。

  会员主要义务:遵守本会章程,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和声誉;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学术、宣传、考察等活动;宣传我省畜牧业,推动广东畜牧业的发展;按规定缴纳会费。

  三、收费标准

  本会会员费标准为:单位会员1000元/年,个人会员30元/年.人。本学会为非营利性组织,会费使用“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为原则。

  四、入会程序

  (一)个人会员申请:可提交纸质文件(个人会员申请表及其他必需的有效证件)给本会。也可在本会微信会员管理系统上申请入会。具体操作方法为: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右下方菜单“互动”→会员→按要求填妥→提交。

  (二)单位会员申请:提交纸质文件(单位会员申请表及其他必需的有效证件)给本会。

  (三)审批程序:单位会员经本会秘书处审核,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个人会员由本会秘书长审核批准。

  (四)会员证发放:单位会员由学会秘书处发给纸质版会员证,个人会员由微信管理系统自动生成电子会员证。

  五、其他

  本会《章程》及相关信息可登陆学会网站(http://www.gdaav.org/)作进一步了解,入会申请表可在学会网站下载。


  地 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     邮 编:510500

  联系人:岑俏梅

  E-mail:gdxmsy@163.com       网 址:http://www.gdaav.org/

  电 话:020-37288167、37245052   传 真:020-37245052


 

附件:

个人会员申请表(新).doc
单位会员申请表(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