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召开兽牧兽医系列职称评审量化指标研讨会


  为认真承接好2017年东莞市兽牧兽医系列职称评审工作,7月19日上午,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召开职称评审量化指标研讨会。会议由学会理事长王永主持,分别邀请了市、镇两级共9位行业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永理事长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目的,随后要求在座专家认真审阅量化指标,结合工作实际和评审经验,指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最后,学会秘书处根据讨论结果修订完善了量化指标并经大家一致通过后报市人力资源局审定。

  据了解,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2012年至今连续5年被市人力资源局认定为职称服务联络点,为全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提供了专业的职称咨询和材料审核服务。今年开始,市人力资源局向该学会下发了职称评审权,学会将全面受理全市畜牧兽医类职称受理、评审和评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