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汕头市农业“双创”成果展示会隆重开幕

  9月20日,汕头市农业“双创”成果展示会在汕头市金寿农业生态园开幕。来自汕头市农业、林业、畜牧行业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和科研所、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展示会根据国家、省和汕头市“双创活动周”的总体安排,时间从9月20日开始,到9月24日结束。展示会以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互联网+”农业等内容的图文展示和名优新特农产品的实物展览,配合影像播放,集中全方位反映汕头市农业“双创”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展示会的举办,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汕头市农业“双创”取得的喜人成果,深入感受农村近年来的深刻变化,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经济发展新动能。

  广东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示范基地——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组织人员及产品参与本届展示会,展示的产品包括“狮头”牌狮头鹅、“白凤”牌富硒鸭蛋、鲜鸡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