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2018年华南宠物中兽医临床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农业农村部“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的理念,按广州市科协科普要求,5月16-17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专业委员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在华南农业大学联合举办了一次以“传递爱心、守护健康、广东兽医在行动、科普名师培育”为主题的“兽医服务进校园”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世界中兽医协会副会长、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谢慧胜教授,以及亚洲传统兽医学会前会长郑汉文医师等2位国际宠物中兽医资深临床专家,以及北京、广州、深圳等5位宠物中兽医临床医师,共同为全体参会代表开展宠物中兽医临床经验交流与病例分享。


谢慧胜教授



郑汉文医师



  此次宠物中兽医临床应用研讨会吸引了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澳门、香港、西安、重庆、天津、杭州、青岛等全国各地120余名小动物临床医师前来参加会议,参会的听众还包括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小动物专业本科生及临床研究生在读同学。在2天的研讨会期间,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听课并积极提问,抓住难得的机会与宠物中兽医临床应用专家分享个人在中兽医临床中的应用体会。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视频整理后将在“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