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助力2018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当天考试服务现场的整体情况


  10月21日, 2018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举行,当天有3400多名兽医同行参加了考试,其中也包括港澳台少数兽医师代表。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全程资助了2018年执业兽医考试服务活动的相关开支,华南农大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及小动物爱护协会共计30余人,像往年一样为全体考生送上热情周到的助考服务。


为考生提供就餐、考场等相关考试咨询


      10月20下午,第一次参加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的部分考生就来到华南农业大学熟悉专场,兽医学院志愿者们即开始提供住宿、就餐及考场等方面咨询。21日早上7点,兽医学院志愿者们就分别到华农南门及地铁口、西门口、北门口至通往教三的路上进行道路引导,以便考生能准确地找到考试地点。


参加执业兽医考试的港澳台兽医师代表


  考试当天,在考场外面设置免费领水处,为全体考生提供矿泉水1支,并且准备了一些铅笔、橡皮擦、小刀等常用文具物品,为少数工作已久的考生们提供方便。面对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考生们均赞不绝口。


参加当天考试服务的全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