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征集第29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论文的通知

各会员及关单位:  

  为加强畜牧兽医科技交流,提高科技人员学术水平,普及和推广畜牧兽医科学知识,进我省的科技兴牧和学科发展,本会拟于20206月下旬在广州举办“第29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为促进广大会员及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本会决定与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大会征文及评选优秀论文活动。征文即日开始,诚邀畜牧兽医相关学科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积极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畜牧业(含兽医、兽药、饲料、牧草等,下同)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的研究;

  2.养殖技术、饲料牧草、动物疫病防控、检疫监督及动物保健品等科学技术的试验研究、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发展趋势及动态;

    3.畜牧业的发展规划研究;

    4.与畜牧业密切相关科学技术的研究成果与发展动态。

  二、征文范围

  涉及以上内容的科研论文、专题报告、调查报告及文献综述等,已发表的论文限2年以内(即20187月以后)

三、征文要求

(一)总体要求:主题明确、数据准确、文理通顺。论文内容要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论文中使用的学术名词或术语以审定公布的为准,度量衡及符号采用统一标准。


  (二)书写顺序:题目、作者、工作单位(单位名称、所在城市、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38个)、正文、参考文献(10篇以内)。 

   (三)版面设计:用Word软件编排,页边距均设定为2cm,用A4纸打印,字数不超过5000字。文章标题用3号黑体,作者、单位及邮编用5号楷体,正文用5号宋体,一级标题用4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4号黑体,行距20磅 

  )论文提交将论文和论文提交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本会邮箱gdxmsy@163.com。电子邮件若3个工作日内无回复,请重新发送稿件。 

注意事项

1.论文应可公开发表,不牵涉保密问题,文责自负。已发表的论文在首页右上角注明发表时间期刊名称、刊期和起止页码等信息 

  2.论文文稿无论录用与否一律不退,请自行保留备份。 

  3.征文截止日期20204月15 

  四、论文评奖 

  由主办组织相关专家对所征集论文进行评,评出优秀论文8篇,并在29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金和证书 

  五、论文结集 

1.入选论文将刊登在大会论文集上;

2.优秀论文安排在大会会场做壁报展示。

    六、联系方式 

  单  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35号5号楼208室

联系人:岑俏梅      话:020-37288167      

E-mail:gdxmsy@163.com

 

附件:论文提交表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2020228

附件:

29届科技大会征文通知.pdf
论文提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