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廖明理事长走访学会理事单位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4月8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廖明、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亓文宝在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殷三鸿的陪同下,走访了理事单位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此次走访得到了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会议现场

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德胜主任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以及分享了中心在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和监测工作的主要做法。廖明理事长、亓文宝常务理事对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病预防等工作上的所付出努力表示赞扬。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 廖明(左),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杨德胜(右)
会上,我会与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共同探讨如何加强省级学会与市级学会的联动性,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行了探讨。同时,在线上科普视频的拍摄与宣传上,突出“快、准、狠”的执行特点,提升全社会对于疫病防治的认知,见证疫控工作者的艰辛与付出,并向学会提出关于变更理事单位及理事单位代表人的申请。  


参会嘉宾合影 
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东莞市农业农村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我们学会优秀理事的代表。此次廖明理事长和亓文宝常务理事的走访,不仅让学会的理事单位感受到学会的温暖,也让学会与理事单位之间更多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