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对拟评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永顺杯”优秀论文进行公示的公告

关于对拟评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

永顺杯优秀论文进行公示公告


为加强畜牧兽医科技人员交流,推广行业新技术及研究成果,促进我省学科发展和乡村经济振兴,本会联合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开展“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征文活动。经各单位推荐遴选,评审专家组审核,评选出优秀论文8篇。同时从2021年度《广东畜牧兽医科技》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优秀论文评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1日起,至6月15日止。如对建议优秀论文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郭婷婷     电话:020-37288167     

电子邮箱:gdxmsy@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35号5号楼208室

 附件:

1.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优秀文获奖名单

2.2021年度广东畜牧兽医科技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2022年6月10日


附件:

关于对拟评第30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永顺杯”优秀论文进行公示的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