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青年科技工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支持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推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推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管理办法》,省科协组织实施 2022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以下简称“培育计划”)申报相关工作。现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给你们。欢迎各青年科研工作者积极申报。如需推荐,请于1月15日前与我会秘书处联系。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

1.《广东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培育计划申请表》2.《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