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表彰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 “永顺杯”优秀论文的决定

粤牧医会20229

关于表彰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

永顺杯优秀论文的决定

 

为加强畜牧兽医科技人员交流,推广行业新技术及研究成果,促进我省学科发展和乡村经济振兴,本会联合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2月开展“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征文活动。本活动得到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投稿,共收到征文52篇。经评审专家组审核,层层选,评出优秀8篇。同时从2021年度《广东畜牧兽医科技》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向该刊投稿。现决定对获奖者表彰奖励,以资鼓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新时期我省畜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优秀文获奖名单

2.2021年度广东畜牧兽医科技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2022年6月16


附件:

关于表彰第31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 “永顺杯”优秀论文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