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月6日,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廖明理事长等支部党员、部分理事党员、入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卢受昇同志主持。


红色引擎·筑牢堡垒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从党建引领、党员先锋,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以及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肯定了党支部在学会建设工作中发挥了引领作用,支部党员在学会工作和畜牧兽医科技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学会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响应主管部门要求发展新党员,认真培养积极分子的工作。


同时,认真商讨谋划党支部2023年度活动计划,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支持强化党支部工作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建设与推进科研学风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守正创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会理事长廖明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递了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所学所悟所得运用到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工作落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我省畜牧兽医事业全面进步献出自己一份力。



奋发有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大家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互评、正确认识和提升自我,更是坚定了学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我省畜牧兽医科技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