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团体会员”、“先进个人会员”、“优秀理事”、“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中,我会举行了各项服务活动,服务过程中涌现出先进的团体会员、先进个人会员优秀理事、优秀个人,为我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号召全会广大理事、会员以先进团体会员”、“先进个人会员”、“优秀理事”、“优秀个人”为榜样,为学会发展贡献力量。经过我会理事会、地级市学会、秘书处、分会秘书处推荐、遴选,理事会商议决定,分别授予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12团体会员为学会2022年度先进团体会员”荣誉称号、王阿明等20人为学会2022年度“先进个人会员”荣誉称号、王刚等16人为学会2022年度“优秀理事”荣誉称号、王帅12人为学会2022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附件:1.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2022年度先进团体会员”名单

2.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2022年度“先进个人会员”名单

3.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2022年度“优秀理事”名单

4.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2022年度“优秀个人”名单

附件:

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团体会员”、“先进个人会员”、“优秀理事”、“优秀个人”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