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春节期间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引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春节期间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引》的通知

疫控防[2023]1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


冬春交替,气温干燥寒冷,消毒措施受影响,病毒容易存活,加之干燥气候造成灰尘携带病原微生物传播,是非洲猪瘟易发期。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加剧疫情传播风险。为强化春节期间非洲猪瘟防控,我中心组织编写了《春节期间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引》。请各地在继续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参照指导养殖场户做好防控工作。 


附件:春节期间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引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1月16日

附件: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春节期间猪场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