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指定通道管理与兽医卫生综合信息平台数据共享技术方案》的通知

 疫控信[2023]89号

 

省(自治区、直辖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畜牧兽医工作总站,各相关单位:

  根据《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做好跨省运输动物指定通道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农牧便函[2022]817号)要求,我中心制定了《指定通道管理与兽医卫生综合信息平台数据共享技术方案》。

  该方案与《兽医卫生综合信息平台数据共享技术方案》(疫控信[2022]89号)保持一致。现印发你们,请参照执行。

  该方案有关问题联系人如下:

  业务问题联系人 张志远 010-59194751

  技术问题联系人 王芳 010-59198879

附件: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兽医卫生综合信息平台数据共享技术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