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趋势”2023华南兽用生物制品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

兽用生物制品是畜牧业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兽医公共安全既涉及动物健康,也关系到人类健康,因而在整个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年来,畜牧业已成为多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但动物疫情给畜牧业生产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潜在危害依然存在,因而,加强兽医公共安全将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动物防疫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诊断与生物制分会将于6月27-28日在广州召开2023年华南兽用生物制品高质量发展论坛,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趋势“主题,聚焦生物制品的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


通知如下:


 

各会员、有关单位:

值此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诊断与生物制品分会拟定于2023年6月27-28日举办“2023华南兽用生物制品高质量发展论坛”,该论坛是“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庆典暨32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我们诚挚邀请兽医诊断与生物制品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业界同仁莅临本次大会,踊跃参与交流研讨和参观相关展览展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趋势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承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诊断与生物制品分会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


支持单位

国家非洲猪瘟区域实验室(广州)

农业农村部禽流感等家禽重大疾病防控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广东畜牧兽医科技》编辑部

《养禽与禽病防治》编辑部


三、日期/地点


2023年6月27-28日   广州市

四、日程安排


五、参会人员


生物制品厂商、原辅料供应商、仪器耗材等企业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市场人员等。

六、商务合作


大会拟定独家冠名1家、协办单位2家、答谢晚宴冠名1家,铂金协办5家,金牌协办单位10家等(商务合作方案备索)。

七、注册参会


参会费:1200元/人
(主/承办单位会员、学生参会,800元/人)费用包含听课费、会议资料、餐费(27日自助午餐、晚宴,28日自助午餐)等。
交通、住宿费用等自理。

八、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诊断与生物制品分会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
联系人:
张建峰  136 6893 9298
翟少伦  186 0203 6458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
付 杰 180 2867 9193
吴 婧 158 0202 1242
官方网站:www.gdaav.org

附件:

2023华南兽用生物制品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