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新形势、新技术、新对策”2023华南水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

 各会员、有关单位:


值此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为推动水禽产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水禽分会拟定于2023年6月27-28日举办“2023华南水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该论坛是“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庆典暨32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将邀请水禽产业领域专家、企业及养殖集团代表针对水禽产业的形势分析、发展趋势、疾病防控、育种新技术及饲养新模式等方面做主旨报告,并就“行业困局应对与改革破局之策”及“水禽产业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等话题开展圆桌会议,深度剖析水禽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及堵点,为水禽产业高质量发展找方法、谋路径,以此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水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水禽产业的行业影响力与凝聚力。
我们诚挚邀请水禽产业领域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业界同仁莅临本次论坛,踊跃参与交流、研讨,共谋水禽产业发展大计。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形势、新技术、新对策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承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水禽分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支持单位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广东省家禽业协会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

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

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

鹤山市广佛饲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今丰动物门诊有限公司

惠州市潮记食品有限公司


三、日期/地点


2023年6月27-28日   广州市

四、日程安排

五、参会人员


水禽养殖、疫病防控、产品加工销售等行业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业界同仁。

六、商务合作


大会拟定独家冠名1家、协办单位2家、答谢晚宴冠名1家,铂金协办5家,金牌协办单位10家等(商务合作方案备索)。

七、注册参会



具体参照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关于“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庆典暨32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的有关通知。

八、咨询联系方式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水禽分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
陈济铛13825504884
张雪莲18600407740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
付 杰 180 2867 9193

   郭婷婷 159 1587 6902

官方网站:www.gdaa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