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关于申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评选第三届 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

各分会、会员单位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27号)的预通知发你们正式通知正在走程序,最后以正式通知为准。时间紧,任务重,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工作。

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按照通知要求,本学会提名个人奖候选人2名、候选团队1个。

二、为保障提名工作顺利进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国资委联合成立广东省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工作委员会,负责我省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名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提名日常工作

三、各地级以上市及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评选条件及提名工作程序要求。于20234月20日前,将以下书面材料报送至省提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并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如用快递报送材料须确保省科协于4月20日前收到材料。

1.提名工作报告包括:1)提名工作组织情况、提名过程、提名对象公示情况、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情况、提名意见等2)《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人汇总表》《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团队汇总表》《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单位工作机构成员名单》

提名工作报告须加盖提名单位公章,其中:地市提名的各市科协在征求科技局(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国资委意见的基础上加盖科协公章;学术团体提名的,加盖学术团体公章。

2.提名对象材料。包括:(1)《全国创新争先奖提名书(提名科技工作者个人或团队用)》纸板一式17份,其中原件5份,复印件12份;(2)附件材料1套并装订成册,根据《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书》“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代表性成果”“重大项目情况栏涉及内容相应证明材料;(3)提名对象所在单位公示材料1份;(4)《全国创新争先奖人选征求意见表》2;(5《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2;(6《保密审查意见》1  

                   

附件:

关于提名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预通知.doc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