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破解瓶颈,实现动物营养与饲料的高质量发展”2023广东省首届动物营养与饲料高峰论坛(第一轮通知)

各会员、有关单位:


畜牧业关系到国计民生,是国家基础性产业。动物营养与饲料产业是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由于我国畜牧业体量的扩大,饲料产量逐年提高,对饲料原料的需求也逐年增加,造成我国饲料资源的短缺情况日趋严重。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国际主要饲料原料如大豆和玉米等价格大幅动荡,造成饲料成本大幅上涨,与饲料无抗的实施交织,给中国的饲料产业和畜牧业带来严重影响。因此,饲料原料的开发与高效利用是目前我国饲料产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广东省是饲料大省,饲料产量位居全国第二,受饲料原料短缺和价格的影响巨大。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现饲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分会将于6月27-28日在广州召开“2023年广东省首届动物营养与饲料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国内和省内行业领军和知名专家,就动物营养与饲料产业的关键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探讨我省乃至全国动物营养与饲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破解瓶颈,实现动物营养与饲料的高质量发展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


承办单位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分会、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支持单位

独家冠名1家,协办2家,铂金、金牌等若干家


三、日期


2023年6月27-28日   

四、地点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五、参会人员


动物营养与饲料相关企业代表,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代表

六、日程安排

 

七、商务合作


大会拟定独家冠名1家,协办单位2家,铂金、金牌、银牌协办单位若干家等(商务合作方案备索)。

八、注册参会


具体参照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关于“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庆典暨32届广东畜牧兽医科技大会”的有关通知。

九、联系方式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分会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张永亮  135 2780 3004
习欠云  137 5184 1418
   136 6078 1768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秘书处
  180 2867 9193
  158 020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