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简介

  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畜牧兽医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任理事长是廖明同志。

 
我会理事长廖明当选为科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参加了“科技三会”

           530-62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科技三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等出席会议,中央和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机关各部门、武警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会议代表,两院院士大会会议代表,科协九大会议代表等参加会议。

 

  经九届一次全国委员会选举,我会理事长、全国动物防疫专家委员会动物流感专家组组长廖明教授当选为科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参加了“科技三会”。

  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主席李源潮出席闭幕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科协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创新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建功立业。